小医僧里腊肠

手帐手绘小人简易教程v2.0

⊙ω⊙受教了

不求上进好青年:

这是说好的高级火柴人教程!




首先要说的是,这是为完全不会画画又想在手帐上画点小人的盆友们准备的,如果是真的想好好学画画那还是别看了!会误人子弟!




其次,实际上我自己画的时候并没有下面教程里铅笔的这一步。。。这些草稿,圆圈方块什么的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,为了大家画起来理解起来比较方便,所以并没有什么道理!没有什么道理!没有什么道理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什么人体啊比例啊什么的都没有!








总之就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酱紫!




(还有这次话有点多所以都用写的了。。。)








1、标准姿势高级火柴人











2.开始有点难度了的高级版火柴人






3.对手指版高级火柴人







4.耶~高级版火柴人









P.S.





总结:胖脸颊!!(不管反正有胖脸颊就是会可爱一点!)








然后就是这样,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明白。。我已经尽力了!有看不懂的可以留言问我~




要想画的比较生动,光看我这样写出来还是不够的,要多画,可以多先临摹,然后再有自己的创造,画起来也会比较顺手!总之就是多画!




下一期应该就是涂颜色的了~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(鞠躬)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0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